Crystal导读:
Crystal离开大机构创办晓C吧以来,一直在刷新对学渣的下线的理解。越来越懂: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。有高考总分230分英语科目最高60多分,有雅思首战2-3分,有初中单词听抄可以错90%的,blablabla...
每一个学员不管好差,晓C吧每一个老师都不放弃不抛弃,全力以赴,每每虐完你们,超级有成就感。
这是一个屡战屡败的雅思G类学渣型选手,目标总5。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已经考了四次,大机构学了一年半雅思,首战阅读2分成绩,口语3.5,当时处于快放弃的状态。
So屡战屡败后从2分到5分是种什么体验呢?




L同学感言
在晓C吧学习两个月,总分提升了1分。进步最大得就是写作和口语。
晓C吧得学习氛围真的很浓厚,每次有问题都有老师和同学给我耐心解答。之前也去过大机构,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课下的辅导。老师和助教老师全天都在,有问题随时都有老师解答。
感谢Crystal,路易斯,Esther,派哥,jahson,janice和索菲。
Crystal真的太优秀了,上课的干货讲得又快又容易理解简直就是我这种学渣的救星。
还有一个事要说哈,在晓C吧想混得好点必须把语法整得巴巴适适。否则等到你得可能是路易斯的翻译题或者是女王得白眼。![]()
esther和派哥是教我口语的师傅,每天回家都会发录音给他俩,老实说我得录音我自己都听过。每次听完都尴尬得想打我自己。我不知道他俩为啥到现还没打我。![]()
索菲和janice教得阅读和听力,扫跳法,和定位法这些正儿八经实用。比心哟。
还有酱森,天天陪我整口语,帮我纠正发音。说实话一般都是学生被折磨,但是陪我练口语是真得被我折磨。印象最深得是grow这个词他陪我读了半个小时
从早虐到晚的轨迹,来自L同学朋友圈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