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导读
认识她是通过我之前出分的学员,之前从没想过晓C吧会有幸收了一个娱乐圈幕后大咖。从北京到成都,从网课到面授,从4.5到6.5,回忆里是有晓C吧聚众听娱乐圈八卦,在晓C吧学习到晚上一起吃串串吃烧烤,还有在晓C吧听她不停的接工作电话。基础爆差,行动不差,方法不差,出分不差,激动得发瓜。
余生很长,愿你持续闪闪发光,梦想不打折超励志系列成功人士上班族学员。祝好!







大咖感言
应Crystal小姐姐(其实是小妹妹)的要求写点自我感受: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能上公共号~
因为对自己在行业内的发展还抱有一丝追求,从而想去国外上个学,开阔一下眼界,提升一下专业技能。
首先横在我面前的便是语言关,学语言很痛苦,尤其是对我这种离开学校,离开学习环境的老姐姐来说更是痛苦。
在北京报一个号称很牛逼的雅思培训班,密闭学习一个月后雅思成绩依旧没有任何提高,没有合理的学习方法,没有好的老师随时指导,课程上完就完。连着考了两次,分数依旧很平均。是的,依旧平均的低!!4.5!半年分数内没有一点点长进。烤鸭们一直考不到自己想要的分数,那种心情,咱们共有,我觉得我不用再过多描述了…
我有一个在工作中认识的好妹妹Echo,在晓c吧上来一对一,推荐我,和Crystal聊完,上了一对一(网络),5节课吧,在北京考了个5,不感相信,觉得靠5.5也不是梦吧,请了假,来了成都,学习,课程结束。不用打广告了,所有美好的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晓c吧的老师们。
Crystal 后妈式的监督学习我可能不需要,但是经常问我考了没,准备怎么样,时不时甩些资料给我也是无形的监督,大小作文也是刷刷刷的干货,之前在北京也不晓得在学什么。
janice 人温柔,我骨子里太钢了,正好以柔克刚啊,当我一次次听力想破罐子破摔时,janice总柔声细语的和说没关系,你可以这样,这样,这样…感谢!
Patrick 第一次上课时,感觉这个老师怎么那么严肃啊,熟了之后才发现可能是脸黑所以上课时黑脸,显得严肃而已。感谢派哥教会我编故事,给我雅思口语思路,让我突破自己。
Louise 就是好老师的代表啊,几节课就让我找到语法的一些规律,批改作文的一些路数,之前在北京一个月都没有开窍~
祖哥 最帅的祖哥,哈哈哈,你的小乖乖考过了,幽默是最大的智慧~
学习…我是典型的中国式学生,输入容易,输出难,所以听力和阅读是最容易提高的科目。一天的学习时间很有限,我就把精力着重放在了听力和阅读上,再半年我考了6.5,听力和阅读分最高。
我没有什么学习小妙招分享给大家,学习没有捷径,全是老师教的那些方法。学习,成绩,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,投入就有看得见的回报。我能给大家的只有当学不下去的时候,一次一次没考好的时候,就停下来休息一下给自己画一个大饼,有多大画多大,想想考过雅思后的美好,出了国的诱惑,学成归国后的高薪…
我在一年多时间里考了很多次,很多次,画了无数次大饼才走下来的。
总而言之,anyway,吃了就胖,学了就忘的老姐姐能过,你们也是一定可以的~
年底会议太多,偷偷在会议期间写下的一点心里话,如有错别字等请大家多包涵。
Mia写于北京某写字楼会议室